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位置: 首页» 通知公告
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
发布时间:2023-07-07     访问次数:

各位亲爱的校友:

30年前,北京师范大学设立了“资源开放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”自此开启了北京师范大学资源学科的历史。历经30年的砥砺奋进,在校领导与学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,资源学科稳步发展与壮大,形成了鲜明的交叉性学科特色,成为我国资源科学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基地。30年来,从最初的资源科学研究所,到之后的资源学院,再到现在的自然资源学院,在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,学院得到了快速成长和长足发展,取得了诸多成就,向社会各界输出了大批人才,很好的支持了国家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。

深深学子意,浓浓母校情。校友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、见证人和记录者,对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。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院、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渠道,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,共谋事业发展,不断提高学科水平和社会影响力,学院特面向海内外校友公开征集相关信息,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信息库。

希望广大校友大力支持、及时填报、互相转告。学院将做好各位校友信息的保密保存。

一、征集对象

学院(包括其前身资源科学研究所、资源学院)历届本科生、硕士生、博士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等各类毕业生。

二、征集方式

学院专门制作了以班级为单位的《北师大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校友有效联络信息通讯录(××××专业)》(见附件),联系确定各班级校友联络员后,请联络员根据学院提供的学生名册,核实本班的校友名录,尽可能不遗漏一名校友并统一填写《北师大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校友有效联络信息通讯录(××××专业)》。

三、征集时间

请各位班级联络员于8月31日前将通讯录电子稿发到王雪超老师邮箱: xcwang@bnu.edu.cn

四、学院联系方式

通讯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B座1214室

联系电话:010-58802120

学院网址:https://ires.bnu.edu.cn

学院师生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,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,共铸辉煌。

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、万事如意!


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

202377

附件:北师大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校友有效联络信息通讯录(××年××专业)